Our BLOG
朱祖吉美多傑仁波切
的部落格
 
Sang Lung Temple
西藏「桑隆寺」大殿重建
 
       info@lcnt.org
動態 Activities
2021年點燈迎金牛

朱祖吉美多傑仁波切

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《息、增、懷、誅》光明燈壇城

~除障礙轉好運迎金牛,佛光普照一年平安吉祥~


【緣起】

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,2021啟建大圓滿《息、增、懷、誅》光明燈壇城,全年供燈活動開始接受報名,讓佛弟子與大眾有機會藉由共同『供燈』開啟光明智慧,消除人生與修行路上的種種困難、煩惱、障礙,獲得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庇祐,並化解生肖流年之沖煞,使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,事事吉祥,歡迎大家來供燈,為法界帶來光明!


全知米滂仁波切『供燈智慧光』文中開示:
就點燈供佛而言,要知道燈杯、燈油和燈光表示空、明和雙運,或基、道、果圓滿等。特別表示煩惱輪迴是無明黑暗的諸戲論,寂滅佛果是智能全光明。供燈是以自然智能之光消除假象輪迴的黑暗!此時此刻一切境相皆為智能法界清淨光明之中,因此供燈的意義非常殊勝。


供燈的功德:供燈能滅千年暗,積聚無量無盡殊勝功德!

1.如明燈照亮世間

2.眼睛光明健康

3.易證得天眼通

4.能得辨別善惡的智慧

5.消除人生中的黑暗與障礙

6.開啟本身智慧的光明

7.流轉世間常不住於黑暗之處

8.滋生福德與資糧

9.命終得升天道的福報

10.迅速證得涅槃


供燈項目:

息 - 四臂觀音光明燈:平息災難,消弭煩惱、疾病之因、一切吉样!

增 - 黃財神光明燈:增加福報,累積資糧,護祐工作事業順利發展!

懷 - 綠度母光明燈:懷柔敵意惡意,調和衝突困難,增進人緣與合諧!

誅 - 金剛薩埵光明燈:淨業除障,調伏外、内、密障礙,加持運途順暢!


表格下載:

1) 供燈表格
2) 供燈緣起